比翼雙飛 多少人的夢想


在說悄悄話呢  加油!!   上面有果子呢


相依相隨


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吵架





難分難捨


思念!!你想到誰嗎~~遠方的朋友


假如有一天要單飛~~~~


明 日 之 歌


靜靜聽著 愛人 我為你唱一首~~愛~~歌


當你明晨醒過來  再也尋不到我的綜影


你會知道 我已離你遠去


愛人~~不要怨我   愛人~~不要恨我


我願與你消磨一生  無奈生命如此短促


~~~~~


當我閉上眼睛 笑聲永遠留在耳邊


我雖遠離 愛情永遠留在心中


愛人~~不要悲傷   愛人~~不要絕望


珍惜我兩真誠的愛情


你我會在天涯相逢~你我會在天涯相逢



這次掃墓兄弟姐妹齊聚一堂 大家已白髮如絲


最小的第第也以半百了


大家的健康都剩命半條 大姐車禍後遺症不少


頻頻要我們注意健康˙今日一別明年會不會少個人


誰也說不準  雖然傷感也是事實


想到一首老歌~~明日天涯~~


年輕時也許有遺憾˙幸好此時已無牽掛


也許還有未竟的情緣~~未了


但不用牽掛了˙各自都有一片天


但還是祝福有情人能圓滿˙不要留遺憾!


~~~~~~~~


照片~~松鼠~~小方˙蝴蝶~~凌汶~~謝謝


鴛鴦˙牽牛花˙是來致網路ˊ謝謝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