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夢想的小屋 有機會中樂透   一定買一間


推開窗˙陽光灑滿窗檯˙陽光綠野


轉角都是花 會閃到眼喔


 


走出門外就是花田   花朵爭先恐後說聲~~早~~


像一群巴蕾舞者在跳~~天鵝湖


五顏六色的波斯菊,促立花田中的小屋  不是童話故事喔!


這裡是美濃的花田


鮮花人人愛 蝴蝶也愛著呢 嗯~~親一下


美農有花田  還有蝴蝶谷呢 三月~~九月是蝴蝶盛產期 黃蝶翠谷歡迎賞蝶


我 想 要 一 個 美   麗   的 家


我好想要一個被花海擁抱的家


每個早晨醒來


推開窗˙讓陽光灑滿窗台


走出門


有一片花海為我展笑顏


我想這樣的一個家,大家都想要


我卻在我的故鄉~~~美濃發現這美麗的夢想


當你走在花田哩,藍天裡白雲朵朵


悠閒自在隨風飄蕩,美麗的蝴蝶˙忙碌的蜜蜂


悠閒的我在


陽光,白雲,花海,綠野,找到我的夢



花田,蝴蝶,感謝凌汶大師提共照片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