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逛夜市了 台南有名的 花園夜市


冷冷的天氣˙甜甜的炒栗香~~迷人哪!


新鮮水果 小姐們的最愛


有沒有聞到香味~~~~烤魷魚


一路走過來 我看的哇哇叫!!傷心哪 只能看看˙真是受罪


這鍋麻辣 我離他遠遠的 怕辣


夜 市 人 生


看了民視的連續劇~~~夜市人生


就一直想到夜市   研究一下在夜市裡的另一個層面的人生


我從不喜歡逛夜市˙人太多˙地上電線一堆


地上的衛生筷˙袋子˙都是讓我皺眉的因素


感覺上現在的夜市生意也有差


但是吃東西的人還是一堆˙看的我直流口水


我問了幾個攤位老闆,生意如何!


經濟的變差˙小生意最快知道


因為大家沒閑錢˙人潮還是依樣多˙買東西的人少了


生意減少˙家裏基本開銷沒變


現在有許多規模小點的夜市也收起來了


他們也擔心將來連擺攤的地方都沒有


我走過每個攤位特地看每位老闆的表情


大概就知道今晚的戰績如何!!


養家活口的壓力˙孩子們的學費!!!!!!!!!!


我跟老闆揮揮手ˊ要他們加油!  日子會有轉機的~~我如是說


老闆問我~~還要多久??


 


 


~`圖片感謝格友  阿May題供˙謝謝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