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像個嬌羞的小姑娘~~清秀佳人~~~~芙蓉醡醬草


不凋零的玫瑰~~~熱情


這是桃子喔   買一把桃花回來插    居然長出桃子 神奇喔


早看三回  晚也看三回   終於~~蘭花開了


我家信箱˙很可愛但是沒生意 於是 種花 帥吧!


這粉色杜鵑 美呆了 這是阿土杯杯的花園的精品


這顆茶花種了好多年 還好開了兩朵 意思意思


有點像黑白無常喔    也是杜鵑耶


這家人的蒜香藤爬出牆來跟我打招呼


巷 弄 裏 的 春 天


陽台裡的花花草草 都是小品


也很美喔˙也有很多喜悅


白色芙蓉醡醬草終於開花了


這是格友~~頑皮豹特地寄種子來送我


我家日照不足花開的慢~~但是我很用心照顧


這是友誼的種子


最神奇的事過年買了一把桃花 竟然長出桃子來


原來桃太郎小時後長 這樣子阿  哈哈!!


生活裡有許多的不如意˙有許多抱怨


在亮麗的外裝上˙每個人都很神˙在虛擬世界裏


每個人都是幸福美滿


我想裡面有許多神話˙如果可以˙我也想要幸福快樂


想想我也很幸福˙因為我很容易快樂


只要看到對面牆上的花伸出頭來搖頭擺尾


就很高興˙假日出去逛花園


泡泡茶>>>我家黃金也跟我要茶喝喔


只是嘴太大了  一口就喝了我一壺茶 呵呵


朋友!!自己找快樂吧˙想太多沒用的


春天賞花不一定要到深山裡


長長的巷弄裏˙各式的花草皆有   春天就在你我身邊呢



感謝阿土杯杯的杜鵑


感謝頑皮豹的種子



謝謝!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