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那年姑娘十八X2哈哈!   你相信嗎 是~~~三八啦





這不是相親喔   在合歡山路旁茶館~~泡茶


獻花


珍 貴 的 禮 物


过完年˙接到一通電話˙好友說要來看我


並神秘兮兮說要送我一份禮物~~有錢也買不到!


害我盼望了好幾天˙答案終於揭曉


兩張照片>>圖一˙圖二˙24X24


她好激動跟我說˙我搬家後˙來接手的店家


把我的照片清出來要丟掉


她看到˙撿回家整理好放著˙希望有朝一日


要親手交還我


她說˙˙秀英姐˙怎麼可以把自己給丟掉呢


這些照片要珍惜真的有錢也買不回那逝去的時光


這兩句話讓我感動˙˙青春一逝永不回˙你有錢也買不到



我們都叫秀英˙都是單親˙年紀差不多˙住在府中街


面對面˙同樣是商圈委員會幹部˙他是花藝老師˙我是愛種花


我們兩家就像公園˙我們店門口有兩棵大樹


一到下午是我門的咖啡時間˙都是他煮給我喝


當我決定不做生意而離開府中街˙三˙四年不見


奇怪我門就有默契會再見


她收著照片也沒告訴我


她相信˙我們還會再相見!


我好感動又好感嗯˙這個世界還有這麼可愛的朋友


看著照片我告訴兒子女兒


照片中的我是這輩最快樂的時候


感謝好姐妹幫我留住了人生最美的時刻


是阿!怎麼可以把自己丟掉呢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