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˙有沒有想起~~~當年阿~~~~小英說˙牛郎織女好可憐˙孩子都兩個了


還不能相聚˙~~~哈哈~~~<不過這些人偶可是原版喔˙小英大師捏的˙神奇吧>


這對海鷗比翼雙飛˙羨煞不少情人們˙這不正是大家想要的嗎!!!!


這蝴蝶不曉得是不是~~~梁山伯與祝英台的化身~~~~~~‵`


白鷺鷥親親˙第一次看到˙甜蜜喔˙羨慕嗎


一壺茶˙一盤蘿蔔糕˙讓我想起許多當年~~~許多午後~~~下午茶


人生知己難求˙若能相知相惜是福氣


若能牽手走一輩子~~~那是幸福又浪漫的事


 
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請 妳 記 的 我 的 好            


七夕的到來˙還真有點感觸˙或許年紀大了˙回憶也多些˙比較容易傷感


每個人˙生命裡頭或多或少都有幾段愛情故事˙也會有讓你難忘的人˙


際遇的不同˙難忘得程度也不盡相同˙早年看過李敖寫的文章˙提到對愛情的看法


他說: 戀愛的時候 留點餘味˙分手時 留點餘情˙愛情不能太濃會失去自我


分手時不能太絕˙要留點情˙以便日後好相見˙因為地球是圓的˙總會碰到的


我曾深思這些話˙花了好多年才明白其中的妙˙愛情很難有順遂的˙一但口角


總是惡言相向˙這些話可是句句傷人阿˙當時大家要的是發洩˙事後想到濔補


裂口的傷痕已難補˙這也是惡因˙分手也是˙都恨不得把對方亂馬分屍˙一定沒好話


許多分手不成變社會事件˙想想很可怕˙我都僅記心上


有天當感情因許多因素不得不終止時˙我雖傷心卻能冷靜˙也感謝對方的理智


經過多年後大家都能冷靜了回頭看看這段感情路˙心中都充滿著感恩˙都覺得


能攜手走過一段路是幸福˙也快樂的˙我心中充滿感謝˙感謝陪我走過這麼一段路


如今我們再相見˙他說˙還是你泡的茶好呵˙真的是盡在不言中˙我們相視一笑


什麼言語都是多餘的˙地球是圓的˙轉來轉去總有再碰面的機會˙感謝當時的理智


今天才能平靜的再相見˙朋友!!!當你處理分手時千萬不要惡言相向˙千萬記的留點餘情


留點再相見的退路˙情人節不能免俗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˙愛情是需要經營的


要有智慧˙更要理性˙祝福大家˙也感謝陪我走過這一段路的朋友


當時說再見時˙我跟他說˙請你記的我的好˙再相聚時˙他說˙我真的常記的你的好


我相信這是真心話~~~~‵聽著這首~~~~~請你記的我的好~~~~情人節別忘了另一半喔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