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美麗得燈籠˙是喜氣的象徵˙點起燈籠時˙就是有喜事或廟會


今天我把燈籠高高掛起位要為那些受災難的朋友祈福˙忘卻傷痛


擦乾眼淚˙提起精神重整家園˙雖然慢慢長路˙我們將與你們同在


紅色燈籠˙綠色燈籠高掛的景像不在了˙瓜棚下煮茶論英雄的願望還沒實現~~~`


我將提共愛心咖啡杯ˊ及小油傘義賣˙也許所得不多˙但是我的一點心意




 


好聽話人人會說˙但此時我不想多說˙救人˙救災第一


我懇請各位朋友踴躍認購我的咖啡杯˙小油傘


因為我想幫忙災區的朋友˙更希望大家多多介紹好朋友


共襄盛舉˙我們沒有能力˙捐大筆的錢˙唯有略盡一點心力


咖啡杯一喀600元˙一組1200元


小油傘一把250元


~~~~~~~~~~~~~~謝謝--藝遊森林部落格˙cindy~~圖片贊助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