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句話說˙˙風雨故人來˙˙今天失聯多時的朋友˙過來看我˙看看有沒有被風吹走



記的這幅畫裏的情境是我們共同的夢想˙簡單寧靜的田園生活~~退休後的生活


我煮好了咖啡等你依起來喝下午茶˙~~~快來喔


還記的園裏的小香蕉樹嗎˙長大了耶!這次颱風幸好只有葉子吹壞了!!


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驚 喜  ><><><><><><><><><><><


在這個時候˙實在沒什事值得高興的事˙


大家守在電視機旁˙祈禱天快晴˙災害少些


因為停水˙什麼也不能做˙煮杯咖啡˙聽首歌


從電腦留言欗看到好友出現˙關心我有沒有受到災害


半年不見的朋友就這樣出現˙說實在的心中有些氣


沒說再見就不見了˙除了想念˙還擔心


雖然說沒見過面˙但我覺得很難得大家處的這麼融洽


那種相知相惜很溫馨˙我也好珍惜


我心情很激動˙朋友謝謝你過來看我


讓我知道你平安˙我放心不少


我們常感慨知 己難尋˙真的!


有個可以說知心話的朋友是福氣


喝著咖啡想著好友˙在這風雨的午後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