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父親節--------長兄如父


昨天風雨還不大˙心想回家看看兄嫂


或許節日到來有些想家呵˙想回家找哥哥撒嬌


父親走了十七˙八年˙兄長就等於父親依樣守護著我們


我也習慣有事就會像回家找大哥˙


電話中跟哥說我想回家看看他˙習慣的問了一句˙有事?


呵呵!只想回家看大哥˙我女兒說˙又要回家找舅舅撒嬌了


父母都不在了˙有時會覺得孤單˙回家的慾望相對也減少了


幸好ˊ兄嫂好的沒話說˙給了我相當多的溫暖


父親一直跟我門沒多少互動˙我倒是跟哥哥比較親


我結婚沒有嫁妝˙大哥剛從電信局受訓完薪水不高


送我一台國際牌的洗衣機˙感動阿


這些年˙不管大事小事˙都照顧我照顧的好好的


媽媽在時總喜歡摘一堆蔬菜水果讓我帶回家˙所以每次


回家˙總有收穫˙現在回家嫂子也照舊˙青菜羅蔔˙水果


看多了婆媳˙姑嫂不合的問題˙發覺我家嫂子的包容真是偉大


我娘一直與嫂子意見不合˙又固執˙苦了我們一堆人˙母親走了˙


嫂子一肩挑起一切˙把媳婦˙嫂子的角色做的恰如其份˙拋棄一切過往


給我們力量˙給我門溫暖˙照樣青菜蘿蔔˙香蕉水果˙讓我們忘了孤單


要回家哥要我身體要養好˙叮嚀女兒要好好照顧媽媽˙常回來˙


改天我門還要再去釣青蛙˙把孩子們找回來˙一起去羫窯˙烤地瓜


哇!!我又掉眼淚了˙想到那童年趣事˙想到父母


想到母親的擔心<<怕嫂子對我不好>>˙點上香告訴媽媽


放心ˊ兄嫂帶我門一如父母一樣


我滿懷感恩˙


父親節


祝福所有的父親


都快樂


大哥你也要快樂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