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  哇!  有美女歡迎喔!!


喝杯咖啡吧!   祝感心ㄟ大熱天進門先來杯冰咖啡˙降降熱氣


各式各樣的咖啡豆˙可是 尚品 專業烘培出來  專業的喔



尚品有各式咖啡器材看的眼花撩亂˙連這位客人也看的渾然忘我


經理說有新開發的新口味~~青檸天使~~嗯~~口感不錯


我當然要學起來了˙不過他說˙你過來我就煮給你喝˙免麻煩了!也是!


王逸群經理˙在跟我聊他對咖啡的熱愛跟理念~~把喝咖啡變成生活化˙及變成生活的一部份


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 喝 咖 非 到 尚 品 去        


每天起床以後˙總要灌下一杯又苦又濃的咖啡˙只有喉嚨醒來˙你的腦子才能醒來


與喝咖啡的道理相同˙常常要經歷某些痛苦˙你才能認真把事情想清楚˙


只有心被灼傷過你才會學習堅強與沉默 所以就把悲傷與沉默當成上等的咖啡豆


把思考當成滾燙的熱水˙煮成一杯又濃又純的咖啡吧˙慢慢喝別燙了嘴


懂得人生是怎麼一回事的妳˙一定也懂得一壺上好的咖啡的重要性了


一壺好的咖啡有許多因素˙器材˙豆子˙杯子 技術˙於是我找到依家專賣店


<<尚品>>咖啡器材專賣店˙有專業的烘培技術˙有親切的服務


今天去採購˙剛好經理在˙雖然小姐笑瞇瞇的端咖啡請我們喝<<這是招牌喔


每個上門的客人˙小姐一定奉上一杯咖啡˙讓你邊看商品邊品咖啡>>我說難的經理在


當然要煮杯新口味來喝˙果然煮一杯~~青檸天使~~好聽又好喝˙呵呵賺到了


王逸群經理在尚品咖啡服務十幾年˙自然有許多理想˙理念!他說他想把喝咖啡變的平民化


普便化˙把喝咖啡變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˙帶領大家輕鬆的走入咖啡的世界


 


尚品除了經營咖啡器材外還輔導創業˙提共資訊˙器材˙豆子˙周邊商品


台南總公司˙˙台南市南門路341號 TELˊˊ06-2153100˙2153184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