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樂壇有天王 影壇也有天王  在美濃的人來講      油 傘  是我們文化產物的 天王


這是尺寸最小的棉紙傘˙純手工彩繪 觀賞用的 可當燈罩 泡茶起居室~~~~~~~~


這是一把空白的傘面   你有沒有想過你想畫什麼? 題一首詩 !畫一幅山水 ?貴妃出浴 !!


牡丹象徵 富貴榮華


達摩是許多人鍾愛的 聽說可以 辟邪 ?


說是荷˙ 左看右看  不像 也是美濃沒有荷花 大家多包函


這大概是蓮花吧


這個娃娃穿的裙子大有文章 原來是草蓆 神奇喔


東北有三寶˙貂皮 人參 烏拉草 美濃不只喔 煙草 粄條 油傘 還有稻米~~~~~~~


 


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彩繪自己的人生><><><><><><><><><><><>


月是故鄉的明 人是故鄉的親 文化當然也是故鄉的好>>>這是一定的啦


一直有個構想  想為家鄉作些事  雖然沒有多少能力 這些年總擱在心上


我想為母校的小朋友作一個小小圖書室˙提供一些課外讀物˙世界各國的童話書


劉興欽的漫畫 草莽野史 三國演義  古裝忠孝節義˙24孝˙民間故事~~~~等漫畫


讓小朋友從小就有健康的課外讀物可看˙培養一些文學素養˙閱讀能力˙作文能力


一搬得父母總不放心讓孩子去租書店˙這是能理解的 < 我也受害過>˙所以我很了解


剛好˙我也成立一個工作室~~和風精品~~其中一項就是介紹家鄉的文化產物~~小油傘


直得一提的是˙彩繪DIY˙你可以當個現代張大千揮灑一幅~~荷˙蓮˙山水˙美女˙~~


想畫什麼自己來˙好過癮喔


或著欣賞別人畫的也不錯喔˙希望不久的將來我有更多的能力幫助自己圓夢


><><>空白傘一組2把~~~200元


><><>彩繪好的小油傘一把250元


純手工彩繪˙欣賞˙聽歌˙不用門票ˊ咖啡˙喝茶˙自己來 歡迎!


><><><><><><><喜歡的話˙記得告訴我喔><><><><><><><>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