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美酒 咖啡 美人 是許多人離不開的 也是我們終日辛勞的ˇ最終


一杯是拿鐵~~一杯是卡布集諾˙愛心杯˙我稱他為~~心心相印~~~~~~~~


雖然喝咖啡重的是品質˙若有美美的咖啡杯˙絕對相得益彰˙我喜歡˙朋友們喜歡嗎


淳酒 美人 是許多男士們的夢想˙紅酒˙香檳˙威士忌˙高梁 隨君喜愛


咖啡 美酒   一定要找個溫馨的地方品嚐˙溫暖的燈光+美妙音樂 漂亮


悠美的環境下˙此刻所想的是 來杯咖啡吧!朋友們努力賺錢˙這間夢幻小屋會是你的


這寂靜的午後˙ 適合三五好友喝杯咖啡 看看書也不錯


朋友  在人生路上 有時候會像這樣~~等無人~~  不要氣餒  喝杯咖啡吧再出發吧

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美 酒 + 咖 啡 ^^^^^^^^^^^^^^^^^^^^^


美酒+咖啡 我只要喝一杯 想起了過去 又喝了第二杯


明知道愛情像流水 管他去愛誰  我要美酒+咖啡 一杯再一杯


我並沒有醉  我只是心兒碎 開放的花蕊 你怎麼也流淚


如果你也心兒碎 陪你喝一杯  我要美酒+咖啡 一杯再一杯~~~~~~~~~~~~


^^^^^^^^^^^^^^^^^^^^^^醇酒 美人 房子 車子 ^^^^^^^^^^^^^^^^^


人生難得回頭望望來時路 庸庸碌碌為三餐  為名利  權勢


如今想想˙人生的風景錯過多少˙多少人擦肩而過  當年停不下腳步


老友相逢  免不了問問近況˙當你的努力獲的了車子 房子 家庭-------


你還要什麼?  答案是  一杯美酒  一杯咖啡  至於美人      想想就好!


他說 爬的越高越寂寞  看的更透  夜晚孤獨時一杯酒  溫暖繁華中的孤獨


早上出門一杯咖啡  午後一杯咖啡  那是奮鬥的精力來源


於是我說 只是這樣嗎 那又呵必擠破頭  一輪跑60  何必~~~~~~又何必~~~~


我喝著咖啡  想著假如我只要喝這杯咖啡而已  我忙半輩子幹麻


人心不足是天性  要好˙還要更好  有了車子 還要房子 美人  權位


於是就像陀螺一直一直轉下 去 當能停下來喝杯咖啡時   也許~~~~~夜深了~~~~~


^^^^^^^^^感謝格友贊助圖片 謝謝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