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~~~送別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想到~~~思念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(夢 醉 西 樓 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
是否我把你真正的擁有 可為什麼你要離開我遠走


說什麼風雨同舟天長地久 我是真的一無所有


是否你把我珍藏在心頭 可為什麼我還一個人獨守


說什麼生生世世恩愛白頭 我卻抓不住你的手


看著你靜靜的遠走不曾回眸 我又何必站在這路口


夢裡的相思難聚首 落葉漂蕩離了枝頭


望著你我心靈難受無語淚流  你的溫柔我不再奢求


往事歷歷不堪回首 月缺難圓 夢醉西樓   


往事歷歷不堪回首 月缺難圓 夢醉西樓


<<<<<<<圖片來至網路轉載˙如有侵權 請告知>>>>>>>>>>


自古多少英雄難過情關 這是千古難解的習題


聽著這首歌  不禁要問  人  非得經過情字洗禮才能成長嗎


似乎也是 多少父母兒女 為了堅持自己所謂的理想 不惜翻臉


我很想問問他們 這麼堅持 傷了父母 傷了疼愛的兒女 如果有一天


後悔了 覺得不值 這傷口要如何修復 這份愧疚 妳 你 能心安嗎


人生雖然漫漫長  愛情絕對不是人生的全部 真的要隨緣 如果遇上了


記的要把握  錯過了 無法從來 倘若還沒遇上  那要多祈禱了 愛情真的可遇不可求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