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˙該找個有冷氣的地方享受一下˙下午茶˙那是最佳選擇


我也是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喔~~~台南醫院骨科門診~~~~~~~~~~~~~


看醫生嗎~~當然免不了~~望˙聞˙問˙切˙一番˙厲害喲!  五十肩


我馬上說˙˙我又沒做粗動ㄟ˙醫生說˙˙骨頭退化˙無關粗重好嗎!!!


這位是~~沈柏銓醫師˙人親切隨和˙讓我忘了~~~恐懼~~~~~~`


這是台南醫院門口˙原來是景觀綠地˙現開發商業用˙好熱鬧˙對面是新光三越百貨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醫者父母心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人老了真的不中用了˙雖然是一句廣告詞˙卻是事實~~~~~~


痛了好久的右肩˙一直懶的上醫院看看˙因為那位骨科沈柏銓醫師


都看早上˙偏偏我是夜貓子˙早起好像不太容易˙沒辦法痛到睡覺


爬不起來˙還好輪到我看診11點了˙沈醫師問了我狀況說是五十肩


我的直覺˙我又沒做粗動ㄟ˙沈醫師回我一句˙五十肩基本上是關


節退化˙無關粗重˙哈哈!出糗呵! 問我是要吃藥˙還是打針˙打關


節腔˙很痛以前打過˙現在進步了˙有超音波輔助˙打哪個部位一清


二楚˙順利看完診回家˙結果我肩膀痛的手抬不起來˙心想要遭˙痛


到這樣會完蛋˙現在好多了可以打字了˙好佳在~~~~~~~~


今天會把門診過程PO上來˙是對沈柏銓醫師有番驚訝˙寫出來與大家分享


由於我腳盤扭傷˙沈醫師要檢查腳盤˙我必須彎下來把鞋帶鬆開˙當然手傷˙


腳痛沒辦法很順利完成脫鞋動作˙沈醫師灣下來用他手幫我脫鞋˙檢查完˙


到診床要照超音波˙他又再幫我脫鞋˙因為護士小姐正在準針劑˙於是醫生


自己動手幫忙˙逛醫院逛一輩子˙各式各樣的醫生都見過˙沈醫師的親和˙讓


患者窩心˙一班人對所謂的~省立醫院~有許多微詞但我比較幸運我碰到的醫師


都很好˙新陳代謝的~吳明彥~他是毒舌派的˙卻從毒舌中讓患者提醒自己˙身體


是自己的˙醫生也只能醫病˙醫不了命˙所以我每次回診都很快樂˙除非上急診


否則那笑得最大聲的是我˙看病看的那麼樂的也只有我而已!!


人是互相的˙給予對方尊重˙善意˙你將得到同樣的回應~~~南醫加油!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