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當你看到觀音大士的時候˙心中會想什麼˙此刻我想請她˙把祝福帶給一位友人


我把祝福送給胡志強先生~~~生日快樂~~~~天天快樂


胡志強先生客氣的寄來一份回禮~`淚光奇蹟~~這是他手箸˙寫曉鈴


受傷˙度過生死關到康復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~~~~~~~~~~~~~~~~~


我是無神論˙卻忍不住半夜起來點起蠟燭˙供上園裏摘下的鮮花為曉玲姐祈福!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祝福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五月十五˙胡志強先生生日˙在電視上他笑著說˙老婆把他生日給忘了!


語氣中充滿甜膩˙大家會心一笑˙午後在樹下泡茶˙忽然想到剛剛的電視˙


忍不住發一封信到市府信箱˙簡單幾句問候一聲˙生日快樂


幾天後收到市長的回禮~~一本~~淚光奇蹟~~˙這本書讓我五味雜陳˙謝謝


市長的送書˙這表示願意讓我分享這一段有淚˙有愛的心路歷程˙可是~~~~


我心也很沉重˙腦海裡又浮起市長淚眼婆娑的畫面˙那一幕震撼了全國民眾


第一次如此同心協力一致為曉玲姐祝福˙祈禱˙無關藍˙綠˙番薯地瓜


當醫生說暫時沒生命危險了˙又加了一句˙祈禱吧˙大家一起祈禱吧!


聽了這句話˙我半夜起來找蠟燭˙到花園摘花搬出櫃子裡的觀音˙簡單的點起蠟燭


很誠懇的祈福˙只希望能凝聚一份力量˙當然全國上下˙所凝聚的念力˙終於感動老天爺


胡先生一直以來是我欣賞的從政者˙他的幽默˙處世風格˙智慧˙格局夠大˙


尤其對肇事者的處理態度˙看的出他的理性˙要知道要做到這個地步多不容易阿


我不喜歡此時此刻說些馬屁話˙捧著書想到這一家人這一年的酸甜苦辣˙市長說總算走


過來了˙雖然輕描淡寫一句話˙卻是血淚換來的˙曉鈴姐外表溫柔文弱˙卻沒想到這麼堅強


這麼大的事故˙這麼痛˙我們沒看到她在大眾面前咳一句˙也沒因此博取大家的同情


當她出現鏡頭前˙那笑容˙眉頭都不皺˙她的風範˙她的堅強˙值的大眾學習


看到市長為嬌妻˙要放下江山˙真的感動台灣的女性˙這是女性朋友所夢寐以求的


復健路程慢慢長˙市長˙曉鈴姐還要加油我們都與妳們同在˙繼續為你們加油!


此時志強先生˙曉鈴姐˙我們把你當朋友˙給的是真誠的祝福˙祈禱˙瞧!!月娘也來了




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   她的名子叫做曉鈴


~~~~她有雙溫柔的眼睛   她悄悄偷走我的心


~~~~曉鈴阿  妳可知道我多愛妳  我要帶你飛到天上去


~~~~看哪星星多麼美麗  摘下一顆親手送給妳


這首美麗的情歌是多情的志強為曉鈴唱的˙一個女人有夫如此˙曉鈴幸福阿


祝福兩位長長久久˙一起再唱~~~~最浪漫的事~~~~~~~~再祝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