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一生喜歡的不外乎是玫瑰˙白馬王子˙夢幻的婚禮˙當然有鑽石更好


一朵玫瑰是唯一˙也是最愛˙這是古老的說詞˙現在說是鑽石比實在˙也是~


有人說新娘最美<<新郎眼裡如是>>穿上夢幻禮服怎能不美呀


當年能坐賓士禮車˙羨慕哩˙好風光呀˙我比較想坐牛車逛大街順便載嫁妝!!!


少數民族的婚禮很有古味˙喜氣洋洋!


幸福笑滿臉


載著新人˙滿車祝福˙滿車嫁妝>回家了˙早生貴子˙富貴年年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新娘化妝師


現在的婚禮講求豪華又夢幻˙鮮花˙蠟燭˙氣球˙無奇不有~~~


早年的婚禮可簡單多了˙一切照古禮來˙當然時空轉變不能同日而言


當年我鄰居本身是裁縫師˙開裁縫補習班˙早期的女孩訂完婚˙一定會


學裁縫˙因為嫁粧裏一定有台裁縫機˙所以一定會去學基本裁縫˙於是


裁縫師等於現在流行的婚禮秘書˙化妝˙縫製禮服˙鄉下新娘禮服資訊


得來不易˙全信賴化妝師˙現在回想起來˙我更敬佩那位化裝師~~古瑞招


我家沒種田˙不用做家事˙常常被抓去支援˙跟古老師的姪女們一起忙


不知不覺我學會八成˙我會剪˙裁˙縫製衣服˙禮服逢株花˙綁頭花


以前新娘不敬酒˙席間由長輩引導每桌見長輩˙在女士頭上插一朵紅花


現在回想怎麼沒想到以此維生呢˙有新娘秘書格友來訪˙引起我這段回憶


原來我也很前進哩!30年前我就已經是小小~新娘秘書喔~~~~~


~~~~~~~~~~相覑來源網路轉載˙若有侵權請告知˙謝謝~~~~~~~~~~~~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