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哇!!!夜半美人來訪耶~~想到就興奮喔~~嗯~別想歪了


我家的月下美人~~曇花~~開了˙這次一開三朵˙好高興


剛好在520的夜晚˙似乎來慶賀~~國泰民安的


上次開花是冬天˙這次所幸在院子泡茶˙與她對話˙看著花開的過程˙難得的經歷


月下精靈夜半來˙夜半去˙不張揚˙只留下一縷幽香˙留在人們心頭~~~~


這紅色曇花第一次見到˙是半農的花園逍遙莊主的傑作˙特來慘與盛會


夜深了˙美人也快睡著了˙她正在跟我道別~~再見~~~


五月的仙子~~~槴子花˙潔白如仙子在這炎炎夏日一展芳顏


夜半窗外微風中飄來淡淡幽香˙走到院子˙哈~熱鬧著


我的月下美人乘著月色翩翩展笑顏˙於是在院子擺桌泡茶


欣賞著美人慢慢開展˙很奇特的經驗˙上次花開是冬天˙沒


能好好欣賞˙有點遺憾呢!


園裏還有槴子花˙開著潔白的花朵˙飄著花香˙此刻˙魚缸裡的漁


也會羨慕我呢˙兩隻狗狗陪著我泡茶˙夜靜靜的˙有點風˙涼涼的


喝著茶˙兒子擔心我晚上睡不好˙算了人生偶而瘋一下無傷˙難得


有美人到訪˙就風雅一番吧!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