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地悠悠任我航行˙站在船頭˙面向大海˙可以豪邁的大聲說這句話˙多棒阿!!!


碼頭上忙著裝貨˙不曉的裝什麼貨˙如果我是~~阿里巴巴~~該有多好!!


貨裝滿了唱著快樂的出航˙~~~~~~~開航了~~~~~~~~~~~~~~~


這美麗的燈塔是航海朋友的明燈˙指引著在黑夜中的航行者˙航向希望與光明


不管你航向何處˙總要回到港灣˙港灣就像媽媽的懷抱˙溫暖˙包容


港灣也是休息站˙當貨卸完又裝滿˙裝備補給完˙又要準備另一個航程了


夕陽西下要歸航了嗎˙想著家裡有家人等候著˙有熱騰騰的飯菜˙~嗯~聞到菜香了


不管你航行在哪個年代˙最終的航點點是~~~~港灣~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我不喜歡大海˙因為我是旱鴨子˙不喜歡坐船˙因為會暈船


但是我喜歡看船˙大船小船˙航空母艦˙潛水艇˙更愛看潛艇大戰的影集


有機會到碼頭我會坐一邊欣賞各種船隻˙會想這些船也跟我們人生一樣


船航行在海上也怕碰到風浪˙也怕迷航˙茫茫大海˙在黑夜裡也需要有燈塔指引


我們在人生路上也有挫折˙也需要有貴人或朋友相助˙也需要有個港灣來喘息


不管多大的傳其終點航程也是港灣˙它也需要休息˙也需要補給


我也一直在尋找我的港灣˙因為不想再漂泊˙想要有個休息的港灣


我想許多人跟我一樣˙尋尋覓覓˙找尋依個屬於自己的港灣~~~~~家~~~~


當挫敗處處時˙倘若有朋友拉你一把˙這人就是你人生裡的燈塔


所幸˙一路走來雖然風雨不斷˙卻有許多燈塔在轉角處˙指引著我


慶幸˙我也找到了港灣˙也許不是世界第一大港˙但它溫暖又溫馨


朋友你累了嗎˙趕快回家去吧˙那裡有溫暖˙有家人˙家才是你停靠的港灣


 


相片提供˙˙阿斌˙Sherry˙ gene˙謝謝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