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個午後˙接到老友的電話說要找我泡茶˙當然說歡迎˙就在家中院子˙擺上茶具~~泡茶


兩人對望˙心想˙再次坐下來泡茶˙好難得˙十幾年不曾這樣面對面坐著泡茶了


生活在同一個城市再坐在一起卻是多年以後˙還好地球是圓的˙我們終究還能聚在一起


同樣的兩個人˙同樣泡茶˙相隔了多年˙在相聚兩儐有些白髮了


這兩隻鳥相依相慰˙是許多戀人所羨慕的˙所追求的!


多少花前月下˙多少悄悄話˙甜在心理˙樂在心頭˙~~你~~還記的多少?


戀愛的最終願望˙能相知相守˙相扶持˙朋友你如願了嗎?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假日的午後˙老友說想找我泡茶˙好多年沒一起泡茶了


以往都到茶館泡茶˙那時流行上茶館˙一方面家裡也沒


泡茶專區˙現在我請他來我家院子˙天氣不錯˙涼風習習


女兒在家充當茶童˙太棒了˙有人伺候˙又有茶食˙比茶


館還棒˙˙十幾年沒一起泡茶了˙開口的第一句話竟是說


我都沒變˙沒變˙有些地方也許沒變˙但經過十幾年變的


可多了˙時間是良醫˙也許過去有怨˙有不愉快˙此刻相聚


卻感慨時間過的好快˙再聚首兩儐班白了˙我拿出多年前的


照片˙泡的還是金萱˙主角同樣˙他說~~喝茶的心情還是依樣


為什麼要空白這十幾年?是阿!空白這許多年˙為的是什麼˙幸


好地球是圓的轉來轉去˙還能相聚˙感恩!


李敖說過˙戀愛時要留些餘味˙留給日後回味˙分手時要留些餘情


留給日後好相見˙我們今天再相聚˙能一起泡茶˙正驗證了這句話


再看現代人的分手文化˙有待改進˙太不文明了


我很高興˙我們還是朋友˙儘管昨日如輕風˙終究是朋友˙雖然有幾度夕陽紅


的感覺˙但我們希望未來有更多的夕陽能一起共賞˙再一起泡茶˙話天下


 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鸚鵡˙牡丹花˙照片引用~~SHERRY~~部落格˙謝謝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