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子快要成熟了˙要採李子˙要準備了


過完年李樹花開時˙那一樹的燦爛


潔白花瓣+綠葉˙一片春意


好一幅蝶戀花





蝴蝶忙著採密˙理都不理人˙隨便你拍吧


哇! 有沒有流口水˙~~酸~~˙其實熟的時候是甜的~~好吃!


看來今年收成應該不錯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4月~~5月是李子成時期.平常我喜歡李子.


有一天兒子說要帶我去走什麼~古道~˙跟高雄一些車隊


約在六龜加油站集合.二十幾部休旅車浩浩蕩蕩˙


突然領隊說那個古道路況不怎麼好˙今天帶我們去採李子


我從來不知道六龜的寶來有李子園˙山路跟所謂的古道差不多


難走˙最高興的是我˙一路上看到李子˙就高興的哇哇叫


因為沒見過滿山都是果子嘛˙樂的我興奮莫名


很難想像滿山都是車子跟人潮˙在高山上耶˙難怪假日市區看不到人


通通都跑到山上來了˙可見這週休二日也不錯˙造就許多休閒人潮


攜家帶眷˙高唱讓我們看雲去~˙採了一籃紅肉裡帶回家˙女兒還怕我


不夠吃˙他採的正高興˙終於採了兩大籃˙回程一堆人馬殺去泡野溪溫泉


雖然大夥都不怎摩熟悉˙卻都很熱誠˙大概愛大自然的人比較豁達吧


如今又是李子成熟時˙我又想到當時的採果樂˙兒子說˙知道了˙我會找時間


帶你去採個夠˙拜託好玩就好不要吃太多˙醫生會罵人的!˙是喔˙醫生會罵人的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相片提供˙˙仕平˙˙謝謝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