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!這蕃茄是我的驚喜˙也是第一份收成.雙雙對對.萬年富貴


計畫難敵變化.種三顆番茄.只有一顆結果.買的是小番茄.結的是~~桃太郎


種金桔˙馬櫻丹為的是引誘蝴蝶來蜜源.金桔掉光了.而蝴蝶還沒來


當然這隻蝴蝶飛到別人家去了.我記的大門沒關呀.我家也有馬櫻丹耶


這是午後的門外.太陽好大.看看我的小葉欖綠的很有精神˙芭蕉也迎風招展


誰說:閑來沒事種芭蕉.早也瀟瀟..晚也瀟瀟~~門裏還有一棵呢


這是隔幾家人家的空中花園˙瀑布蘭˙很壯觀˙紫紅色的會香喔


對面人家也種一排相乎輝映.真的好棒.這也是新發現.好羨慕.這是門外風光耶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在這社區兩年.一直不曾走出門外去看看外面有什麼


不曾停留駐足.也不認識其他鄰居.通常我都在院子裏


作我的春秋大夢.我家的大門一定開一邊.偶而鄰居太太


會進來看看花.也會好奇的問我你不會寂寞嗎.怎麼不出來


跟大夥聊天.於是從善如流.有天午後就出來散步看看這條巷子


因為聽見鳥叫聲.抬頭卻發現鄰居的二樓一排紫色的瀑布蘭.美呆了


連著好幾家˙左右都有.感覺好好.我一直喜歡歐洲的房子.每戶的窗台


都種花.尤其是巷道.門口是花窗台也是花.那氣氛.那味道寧靜又悠雅


走完一圈˙還不錯.我一直不喜歡八卦集團.所以不喜歡走出門外.就怕


惹一些是非.也因為如此少看了許多美景.也許我的修為還不夠.還會庸人


自擾.想太多.有時想出去走走吧.又不想去聽.看.一些~~~~更不想沾惹一


些紅塵煩事.每當朋友邀約.我總告訴她們.我家門裏有春秋.不必再躍馬中原了


哈哈!!不好意思.有點自誇了.這也是事實.真的~~~我家門裏有春秋喔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