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倒是˙˙娶老婆忙一天˙娶個小老婆˙要忙一輩子˙


玫瑰代表著愛情˙我很好奇玫瑰代表~~家花~~還是野花???


清麗脫俗的野薑花˙是道地生長野外的花˙這麼清麗的花卻是野花!!!


野薑花之所以吸引人˙我想它的秀氣˙花容˙香氣都使人着迷


我們常常提醒男士朋友们˙路邊的野花不要採˙曾幾何時˙現在要倒過來說


女士们˙別人家草( 男士们請包函˙只是比喻)也不可以隨便採喲!


最近幾個社會事件˙實在令人難以恭為˙道德價值蕩然無存˙也很令人感慨


現在的女性朋友太神勇了˙為了愛可以勇敢的背負十字架˙為了愛可以連離


婚也在所不惜˙好玩的是男主角的態度??˙或許我真的有年紀了˙這些事情


我只有搖搖頭˙~~無言~~~~~~


難道家花真的不比野花嗎˙我只知道女人何必為難女人˙這世上˙美麗的不一


定可愛˙可愛的不一定能愛˙是別人家的˙你就是喜歡也只能遠遠觀賞因為那


不屬於你˙我問問自己˙這樣的另一半我還要嗎?看這那位努力維持家庭圓滿


的朋友˙我有點心痛˙我很想告訴她˙不要這麼委曲求全的強顏歡笑!


打開另依扇窗˙窗外有藍天有彩虹˙打開另依扇門˙門外春天處處在˙溫情處處有


何必居於那一處被人瓜分一半的角落˙何必留戀那一絲絲變色的溫存!


假日˙買了我喜愛的野薑花˙玫瑰˙忽然想到家花˙野花的引喻˙慘了!我超愛野


薑花˙我情緒低落我就買一把˙聞著香氣˙看著那秀氣的花瓣˙我就開心了˙但是


~~~~~~~它是野花耶!原來~~我也是凡人˙也愛野花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