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扇窗˙窗裡窗外˙各有風情各有故事˙理想˙夢想




這是屬於我的窗外˙每天的午後時光˙幾乎都在窗邊過的˙窗邊有書桌


打電腦˙洽談事務˙看書喝咖啡˙發呆˙


這兩隻長頸鹿˙在笑我˙又在發呆˙我告訴它 不 !此刻我的靈魂正神遊天下呢


小小的兩面牆+一坪的泥土地˙圓了我的夢想之ㄧ˙這些夢想是兒女的心意


有他們出錢出力˙我的夢才有實現的一天˙不同季節都有花可欣賞˙這要花錢的~~敗家


這是迷你~~菜園~~˙有玉米˙小白菜˙紫芋˙後面有觀音豆˙豌豆˙小黃瓜(手機拍的)


都爬藤了˙好棒喔!˙


我喜歡這小菜園˙想念母親重菜的辛勤˙我用種菜來懷念母親˙


這兩天有點毛毛雨˙於是幫觀音大士打起傘˙讓她安心修行˙不要受風雨之苦


這是美濃的油傘喔!這把傘比梁山伯拿去杭州求學用的還亮呢


這棵是~~樹葡萄~~很大棵˙價錢不低˙欣賞就好˙家裡沒地方種˙可以吃的


味道有點像~~山竹~這棵樹聽說十幾年了˙所以連價錢也不敢問一定~貴~


瑪格麗特˙有好幾種顏色˙開的正燦爛˙


林清玄有本書~~打開心內的門窗~~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˙就會看見五彩的春光


當然打開窗你就可以看到窗外藍天˙打開門˙你才可以看見那花花世界


雖然每個人的窗外景色不一致˙你若用心營造˙才有可能達到你的夢想˙天下沒


有白吃的午參˙更沒有禮物會憑空掉下來˙需要耕耘的˙假日時孩子们會利用時


間幫我整理小花園˙把殘葉摘除˙鋤草˙施肥˙洗洗魚缸˙讓院子保持清爽


然後我要她們站在窗口看出去˙問問他們你們看到了什麼?


也許我們三個人看的˙想的都不一樣˙有一點是一致的˙窗外的景色讓人覺得舒服


這樣的視覺是經過我們的努力才有的˙我們的事業也一樣要不斷的努力才會有成績


怨天尤人有用嗎˙同樣24小時˙別人有好成績˙我們沒有˙就表示˙努力不夠˙也


許方向須要修正!兒子忽然說˙˙太陽要下山了好多小鳥˙阿母˙您知道那些小鳥現


在要幹麻˙我搖搖頭!˙兒子說要回家吃飯啦哈哈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