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~~~阿里山的少年壯如山~~~~阿~~~~


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


這首歌人人會唱˙沒想到有一天紅到對岸˙


在還沒正式三通前˙就有許多朋友到阿里山一遊了


也許宣導不夠˙許多遊客下了山˙問導遊~~~不是說


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˙阿里山的少年壯如山嗎


怎麼看到˙不是那麼回事阿?  因為年輕貌美的姑娘都到都市


當然年輕力壯的少年追著美麗的姑娘也去都市了


這在當時是一個笑談˙也是遊客的心聲˙還好旅遊界及


阿里山的朋友们聽見了˙改善了許多˙也重視這個問題


因為連溫家寶也想來看看我們的阿里山˙


可見˙阿里山的魅力˙我想我們要把阿里山整頓好


說實在的台灣不大能玩的地方有限˙如何留住客源


如何使客人回遊˙這就有學問了


另外我們的茶葉˙一日三市˙實在有違做生意的~~誠信~~


這是長久以來的詬病˙待過旅遊界的朋友都清楚˙我只是不懂


怎麼會有這些規矩˙生意是長久經營˙當然要以誠˙以信為根基


當我們從媒體上知道遊客们的反應˙我有一種說謊被抓的感覺˙雖


然不關我事˙我仍有愧意˙假如我去外地別人如此對我˙把我當冤


大頭˙我能不生氣嗎˙將心比心嘛


我喜歡華航有句廣告詞~~~華航服務˙以客為尊~~


這句廣告詞已經二十幾年了˙當時我正創業˙也是服務業


我用這句話來自我激勵˙得到很多回響


做生意除了商品的品質˙重要是親切˙態度˙禮貌


每當看日本台那些民宿主人的待客之道˙我非常尊敬


那份自然˙親切˙禮貌˙我們做不到嗎˙為什麽不學學人家


現在兩岸的距離近了˙觀光人潮漸漸多˙大家把握機會振興


經濟˙不要那麼現實˙老問人家要來花多少錢˙問問自己˙留給觀


光客什麼˙我們讓她們帶名產回去外還能帶什麼回去?


有一天我們到對岸去高唱高山青˙能唱的臉不紅氣不喘˙不會心虛


阿里的姑娘美如水呀~~~阿里山的少年壯如山~~阿~~~~~~~~~~~


 


 


 


相片提共~~cindy˙怡萱~~謝謝!


 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