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洋情人節˙不只是年輕人興奮˙越來越多人也重視這個節日˙連我這


個中古的女人˙也在幻想如果有個人來愛該多好!


每個人都希望有人愛˙少女時期有許多夢幻˙總希望有個白馬王子騎著


白馬拿著鮮花來˙那時候的夢真美呀˙也許不切實際˙也許天真˙但~~


~~年輕嘛˙多少歲月就在夢幻中就這樣溜走了!


年老的夢想˙老了還有伴˙最幸福的事˙現代人都不喜歡跟老人住˙


老人都比過去孤單˙尤其現在的婚姻觀˙天長地久似乎很難的任務˙


白首到老的夫妻越來越少˙人生到最後又有幾個有幸有人相陪˙老伴


是老年生活裡最重要的一個角色˙兒女的成就不等於父母的˙兒女的


財富也不等於父母的˙唯有一個老伴是屬自己的˙我非常羨慕電視廣


告裏的老夫妻˙手牽著手˙散個步˙唱唱~~~~最浪漫的事~~~~




愛情˙它是無解的習題既無公式也沒道理˙卻是魅力無窮˙人人爭先恐後嚐他一回˙粉身


碎骨也在所不惜˙摔個鼻青臉腫也不怕˙在愛情裡人人都有夢想˙沒有一個清醒的˙到目


前為止只有 陳淑樺能唱出夢醒時分~~~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


我的愛情觀----希望細水長流˙像涓涓流水˙源源常流˙這是我的奢望˙在這凡事講求速


食的年代˙我的願望變得另類˙年輕人說聽不懂˙或許真的有代溝了





靜靜的泡壺茶˙談談天˙朋友˙情人都不是那麼重要了˙只記的當下˙聊得很愉快˙一壺


清茶˙天地間只有你˙我˙窗外有山˙有水˙有藍天˙此時無關乎愛與不愛˙單純的只有


你我˙在情人節前夕˙才驚覺歲月催人˙年輕時的夢想˙此刻已波瀾不興˙回憶過往的情


路上陪在身邊朋友˙我想說聲謝謝˙也許他聽不見˙但我萬分感謝˙帶給我那麼多快樂的


時光˙留給我許多的回憶!   祝福天下有情人都如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