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為你撐腰


每每聽到有人吵架˙或者有糾紛時


常常會聽到一方嗆聲~~~誰給你撐腰˙敢講話這麼大聲


可想而知˙有人撐腰是多了不起的事˙多麼有面子的事˙否則


被撐腰的一方怎敢理直氣壯的嗆別人˙怎麼敢~~~˙說實在的我


好奇˙因為這一路走來沒有人讓我靠過˙所以我一直好奇˙有人撐腰


的感覺˙現實生活中我就被嗆過˙於是我也很羨慕那些有人撐腰的人˙


可以這麼囂張的公然對你嗆!


我創業期間所碰到的事真的是五花八門˙有用過B.B.CALL的朋友


都聽過~~~電話秘書~~~這個行業˙70~80~年代這行業是超夯的


所有的聯絡都靠它˙我比較慶幸˙我的客戶群有業務員˙刑事組˙警察人員


但是客戶的朋友的朋友就難說了˙那個年代又碰到大家樂風行˙簡直瘋了˙這些


人都靠呼叫器聯絡˙尤其開獎的那一日連中華電信都癱了˙於是沒簽到牌的˙哇! 就


會怪罪我們聯絡中心˙那時不只三字經˙所有的把戲都出攏˙我這個老闆是女的˙他


們不至於動粗˙但三字經˙是免不掉˙甚至要掀桌椅˙但我一樣一樣擺平˙然後就有


人對我嗆˙妳一個女人˙敢從事這行業˙誰給你撐腰阿˙這麼大聲˙這麼兇˙是阿!在


這人吃人的社會˙沒人可撐腰˙沒人可靠能混多久˙不好意思˙我先生是外省人一個


親戚也沒有˙朋友都是公務員˙娘家在鄉下˙要靠誰!我又不是混江湖的˙有誰能幫我


撐腰˙今天靠的是一個~~理~~字˙有道是有理走遍天下˙靠的是我對客戶的~~義~~氣


足足做了十年˙直到顯示型呼叫器˙行動電話的上市˙電話秘書這行業才漸漸走入歷史˙


這十年碰過˙黑白兩道˙槍擊要犯˙講義氣的江湖大哥˙地下錢莊˙不成器侯的卒仔˙小人


敗類˙賭徒˙組頭˙各式各樣˙酒店小姐˙情婦˙來閘玻璃的˙拿著槍來搶呼叫器的-----


疲累時我會想若有人幫我撐腰˙我是不是就不用這麼累˙是不是不會被欺負? 現在想起來


答案~是的~這個社會男女還是有差˙這是經過多年後體會出來的˙在當下不覺得˙因為年


輕˙因為不信邪˙所以碰的滿頭包˙摔的鼻青臉腫˙總認為我可以的˙只因為~~年輕麻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