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句遲來的感謝


今天是先夫的忌日˙懷念之餘˙想到好友


先夫往生九年˙我還沒跟好友說聲謝謝˙感謝當時所給的溫暖


拿起电話˙好友非常驚訝許多年不曾聯絡˙尤其之前


我們曾經有點不愉快˙她沒想到今天我


會打電話給她˙我告訴他˙今天是我先


生的忌日˙心理感觸之餘˙想到在第一時間˙我求救的


朋友˙接到療養院電話告知˙先生往生˙我們全都慌亂˙店面裝潢


正在清掃˙已經傍晚了˙身上沒錢˙要像親人求助又好


遠˙想到最近的朋友~~芝蘭~~一通电話告知我的困境


夫妻倆立刻過來˙拿來五千元要我先要應急


五千元也許不多卻是他們身上所有


再那一刻心中的感受˙真的!!!!


多年後的今天想到當時的情況˙心中暖暖的˙朋友阿


貴在知心˙貴在交心˙患難中的真情比什麼都珍貴


今天我好高興拿起電話˙蹤然有再多的不愉快


但我相信朋友的友情比什麼都珍貴


我不想就這樣斷了線˙知己難求


知心難遇˙我毅燃放下所謂的自尊˙因為我不只要道謝


而已˙我還想找回友誼˙感謝好友的不棄˙留下我的電


話˙約好改日再敘˙在此我也告訴各位


朋友˙想想還有沒有忘了道聲謝謝的朋


友˙拿起電話吧! 不要留下遺憾!


芝蘭˙謝謝你!也祝福妳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