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如花籃˙需要花裝扮˙大地兒女想攀折呀


莫遲疑˙莫徬惶˙快趁著好時光˙好花開不盡˙好景留不長~~~~~~`


第一次在琉璃工坊的研習會˙遇見這作品˙非常喜歡˙真正吸引我的


是一張卡˙介紹作品名稱˙作品叫˙--花開快樂--也可以說~快樂˙花開~


是張毅寫的˙然後我開始看所有展示的作品的介紹卡˙從此只要琉璃工坊


的作品我一定細細品嚐所有的介紹卡˙如果說楊惠姍的琉璃做的好˙但張毅


的文字介紹絕對是功不可沒˙我看了許多小說˙我敬佩的˙該說我喜歡的


一個瓊瑤˙一個是張毅˙欣賞他們的用詞幽雅˙詩詞歌賦˙精緻ˊ細膩


牛轉運˙˙再把牧童牧牛再現一次˙在這牛年給大家一個好兆頭˙希忘我


們的政府能牛轉錢坤˙起碼人人有工作˙人人有飯吃




園裡種的迷你玫瑰˙小巧可愛


不同品種有不同的美˙隨緣喜歡


重瓣扶桑˙淡雅˙有人說家裡不要種扶桑˙香蕉˙傷腦筋我全種


我把觀音大士變裝了多了秋天的色彩˙希望她發揮慈悲心替天下蒼生祈福


只有這位老漁翁依然故我悠閒釣它的漁˙看來也有收穫呢


即使外面紛擾不断˙但還是要吃飯呀!還是釣釣漁吧˙至少晚餐總有著落吧


金融風暴˙連小沙彌也受影響˙布施的人少了˙不自立救濟是不行的


還是勤奮點˙努力工作˙佛祖要顧˙小沙彌的肚子也要顧呢˙各位大德你說是吧


魚缸的小漁被寒流凍的慘兮兮的˙但還是要跟各位道個新年好˙祝大家年年有餘


沛璇家的兩個寶貝不甘寂寞也要跟大家說新年快樂!


 


生命如花籃˙是很有深意得一句話˙你想如何妝扮這花籃˙用什麼樣的花呢


那要隨個人的造化跟際遇˙你播什麼種子長什麼花˙我的花園種的是快樂˙希


望˙因為我播的種子是友情˙希望˙幸福˙所以我的花籃裏五彩繽紛˙燦爛美麗


我也有挫敗˙我也有傷心的時候˙但為母則強˙我必須健康快樂˙我給自己造個


小小花園˙學學陶淵明從園藝中找到快樂˙悠悠然然的過簡單的日子


雖然兒子笑我˙有點不食人間煙火是瓊瑤的徒弟˙我也笑著回他˙商場上嘶殺的子


我殺過˙工作上勾心鬥角我也過過˙只是那種生活毀掉我許多女人該有的優雅氣質


我努力的在找回來而已˙就讓我夢幻一下吧˙至少我快樂˙我過的燦爛˙多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