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充滿驚喜的新年的第一天!


2009的第一天˙天氣冷冷的˙心想˙今天不管有什麼大事!


一定要睡到自然醒˙人生難得可以賴床˙正大光明喲!


無異議通過˙效率好的比立法院還好!


喝完咖啡˙打開大門˙第一份驚喜門口放一盆紅色大麒麟花


這是謝媽媽的愛心˙她希望我今年又紅又發˙送我好兆頭˙感恩!


拿起掃帚打掃門口˙又發現花盆邊有張壹百元的鈔票˙看看街上沒人!!!


新年的第一天就撿到錢˙難到今年會發了˙太棒了!


接到美容院老闆娘電話去洗個頭˙說新年要自己漂亮些˙說的也是!


洗完頭老闆娘送了我姬百合˙同樣的她也希望我能大發吉利˙我又感恩了


回到家桌上有包裹˙孩子們告訴我有人寄東西來送我˙打開一看是營養食品


我好感動˙這新的壹年的第一天收到這麼多的溫情˙友情˙希望


人生路漫漫長˙能有知己是何其有幸˙有人送健康給我˙這是有智慧有心的朋友!


朋友送花給我˙希望我能快樂˙朋友的用心˙絕非金錢可比擬的


也許社會冷漠˙經濟蕭條˙未來還有苦難˙但今天我是富有的˙外面冷颼颼˙


此刻我的世界裡卻充滿溫暖˙溫馨的˙這份友情帶給我勇往直前的動力


我想我會有勇氣去向未來挑戰˙也感謝給我溫暖˙給我勇氣的朋友們˙感謝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