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今天˙我成立了部落格˙從一個不會上網的人


一步一步學習˙88年買第一部電腦˙當時的想法˙應


映時代潮流˙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點˙花了五萬元˙買


了第一台電腦˙幾年過去了˙孩子們的電腦功力嚇嚇叫


我還是電腦白癡˙每次寫稿都用手寫再傳真˙想想有點


落伍了˙鼓起勇氣跟兒子說敎我使用電腦˙因為我不想


跟不上時代˙孩子長大有各自的工作˙我不會打麻將˙


也不喜歡串們子˙平常時花種草˙看書寫稿˙泡茶聽音樂


都是一個人˙學會了電腦˙我的世界變大了˙雖然還是一


個人˙但生活裡多了許多層次˙豐富許多˙網路上的知識˙


取之不盡˙部落閣成立後˙認識了許多好朋友˙在交流


中得到許多溫情˙這一年兒子女兒是部落格的功臣˙幫我拍


照˙電腦的使用˙有問題兒子負責教導˙共同努力之下有一點


點成績我好高興˙感謝這些格友的造訪˙感謝這麼多好友


活到老學到老˙我喜歡創造˙也喜歡人到中年還有夢˙今天我


勇於嘗試˙終於找出另一個人生˙現在我過的逍搖˙真正過我


自己要的生活˙2008是豐收的一年˙也祝福大都豐收˙在2008的聖誕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