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˙是一句很籠統的話語˙人人愛聽˙老少咸宜˙而且百聽不厭


愛˙人人需要˙動物˙花草樹木˙通通需要˙老人˙小孩尤其更甚


前幾天看到月光山雜誌有個專題~~有一天我們都會老~~這麼平常的


一句話我看的百感交集˙想到過世的父母˙想那些被兒女拋棄的老人


想那些流落街頭的老遊民˙想到我自己˙有一天也會老˙想到這˙怕怕!


現代社會人口結構在改變˙老人人口增加˙過幾年就走入高齡社會層了˙


老人問題會越來越多˙加上現在的年輕人˙對敬老尊賢的觀念漸漸淡泊˙


老人的地位值得隱憂˙年紀大了一定是病痛纏身˙如果沒有積蓄˙沒有財


產----------這些年看盡許多老人被遺棄的新聞˙尤其現在這麼不景氣˙年輕


人自顧不暇了˙要怎麼照顧老人˙如果這老人又顧人怨˙怎麼辦???


有人關心兒童沒有營養午餐˙有人關心受虐兒童˙誰來關心老人˙有多少獨


居老人需要幫助˙有許多角落ˊ有許多老人等待援助˙我去過幾家安養院˙公


立私立˙大間小間˙那些場景想忘都難˙當年先生中風˙兒子要去服兵役˙無


奈之下只好送安養機構˙因此參觀了好幾家˙越看越怕˙在安養院裡看盡人生


百態˙有錢的請看護˙沒錢的由醫院統一照顧˙沒有親人的躺在那裡看著我們


羨慕的眼神讓人心酸˙每當我要離開˙我老公會跟我說~~帶我回家~˙我只好哄


著他˙等兒子當完兵我接你回家˙說著說著我每次都哭著回家˙我好無力˙拼命


賺錢也只是想讓他過好點˙結果不能如願˙還好終於兒子退伍了心願了也走了!


人都會老˙老了都會生病˙有兒有女是福氣˙兒女要養父母是運氣


呼籲~~美青姐姐˙當你在關懷兒童的同時也教育這些未來的國家主人翁˙長大要


記的照顧父母˙孝順父母˙因為有一天我們都會老˙有一天我們也需要有人照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