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林山水甲天下˙因為沒去過˙光看圖片˙就夠嚮往˙我也很喜歡這種人造山水


小小的一個盤子˙一些配件˙一幅山水畫就在眼前~~~~~叫垂釣好了


這幅叫陽帆˙也不太像˙少了風帆˙欣賞就好


看半天好像是未完成的作品˙底座的構思不完整~~~叫不出名子


沒主題的作品?


這位老者˙仰天長歎!  國事如此紛亂˙如何是好!!年終獎金該怎麼發呀!


什麼!!!怎麼現在才講˙我都已經發出去了!˙3.9個月耶-----------


這是哪個單位? 記的留個缺給我親戚˙不過˙不是在虧損嗎?  這樣會不會太超過呀!!!


 



不知道這是那個朝代的建築˙保證通風良好˙採光佳˙價錢公道˙不用貸款!


消費卷嘜ㄟ通喔!3600有找˙人人買的起˙安啦!


 


這些雅石造景是在花市裡發現的˙有位老先生在創作˙我發覺創作者跟這些作品風格蠻搭的


清清淡淡的˙作品裡沒有華麗的裝飾˙只有一股樸樸凮˙他說古代人沒有那麼多的花俏˙大家


自給自足˙家裡有條牛就算是富豪了˙這間農舍也許就是當時的~~豪宅~~呢


我喜歡盆栽組合˙不管石頭或是花草˙可以把心中的畫鋪陳在盆裡˙當作品完成時˙就像張大千


完成一幅山水潑墨畫一樣的成就感˙所以每次逛花市˙都是去尋寶˙都是去找快樂˙這就是我的快樂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