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00能買什麼?  想了好幾天˙想要的錢不夠!祡˙米˙油˙鹽˙怎麼買?


雖然錢不多˙總是天上掉下來的˙總要買點不一樣的˙況且兒子要孝敬


有了! 買個快樂吧! 我的快樂很簡單的˙到花市去買幾棵花!




到了花市˙卻看到水果盆栽˙好漂亮˙忍不住拍回來與大家一起分享


1姬柿 2姬蘋果 3深山海棠 價錢????



這顆青蘋果看的好喜歡˙我問老闆多少錢?  老闆比兩根手指˙我好興奮心想2000還可以接受


沒想到老闆說˙不好意思20000˙我連忙說考慮考慮!兩萬真的買不下去啦!


這是櫻桃˙沒幾顆˙卻也不便宜!


??這朵花從來沒見過˙也不曉的怎麼介紹


這小時候我叫他燈籠花˙正確學名我還真不知道


這是迷你九重葛˙很秀氣我恨喜歡˙最重要150˙二話不說帶回家


 


錢怎麼都不夠用的˙端看要怎麼用˙我呢很簡單到花市走一圈˙花個幾十塊˙幾百塊


就買到快樂一堆˙想想3600可以買好多快樂!真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