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報導高山下雪了! 每年冬天聽到高山下雪了˙都會好興奮!


每個朋友都會打電話來說下雪了˙要不要殺過去˙這簡直是--


--我也很想阿! 但想到我的心臟不知道聽不聽話? 這時候就想起


一句話~~好漢就怕病來磨˙一個糖尿˙一個心律不整˙就把我


的雄心壯志給消弭掉了˙想到以往只要下雪了˙半夜兩點母子


三人就殺上山了˙到合歡上看日出˙由於我們的時間都錯開人


潮˙所以都玩的很盡興˙這是塞過幾次車後的經驗˙半夜出們


是我們的結論˙屢試不爽˙朋友們可以試試這個時段上山!


我一直喜歡雪景˙加上全家都是自由業說走就走˙只要合歡山下


雪了˙孩子們都會配合帶我上山˙有時一年會上去幾次˙為了賞


雪還鬧了一個笑話˙˙有一年除夕下雪˙我們想除夕應該沒什麼


人˙所以我們決定去玩˙因為除夕需要拜祖先˙拜託我先生中午時


幫我拜拜˙結果先生因為有心臟病不能去˙就不高興˙當下他也不說


什麼˙結果下午開始就一直打手機一直問什麼時候到家˙結果我們回


到家已是晚上七點˙打開們我們全愣住了˙祖宗牌桌上的拱的牲禮˙雞


˙肉˙都滴著水珠˙桌上的供品都是從冷凍拿出來直接拜˙看到這個情景


真是又好氣又好笑˙我先生的抗議˙讓我覺醒˙我是不是隨性過頭了˙除夕


拜公婆是媳婦的職責˙我卻出去玩˙望著桌上那生的供品˙我慚愧的向公婆


神牌道歉˙下次不敢了˙˙這段笑話讓朋友們笑翻了˙直稱我先生有智慧˙


連抗議都與眾不同˙現在只要說要上山賞雪就會想起這一段!


又下雪了˙也許再上山賞雪的機會不多˙換個角度˙下雪時沒辦法去˙等春暖花開時


我依然可以看另一種合歡山風情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