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每天汲汲營營的忙碌˙求的是要有個窩˙可能我沒什麼雄心壯志˙我想要的窩˙比較偏向


平淡˙樸實的生活˙沒有紛擾˙沒有利害干係˙自給自足˙悠閒自在!




沒有豪宅˙沒有賓士˙沒有大賣場˙如果有一天真的過這種一無所有的生活˙不知道能撐多久


夢想˙理想˙現實˙雖然短短幾個字˙其中的差距卻需要經過幾十年的體會才能得知!




這個作品是我嚮往的生活模式˙標準的村居生活˙簡簡單單˙茅屋一間˙一窩小雞˙花草樹木


上山打打材˙閑來溪邊垂釣˙這種悠閒自在我想應該許多人夢寐以求˙我年輕時看了許多的武俠


小說˙因此我也非常羨慕那些古時候的生活模式˙也喜歡那份簡單˙也可說是瀟灑吧!


看看現在局勢˙沒有倫理˙沒有是非˙在錢與權的誘惑裏˙人人變的沒有是非道德˙謊言滿天飛


於是˙我更嚮往那山林生活˙嚮往那簡單˙平實的世界裡˙沒有爭權˙沒有醜露˙更沒有貪污!!!!!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