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老歌太多了腦海裡一堆簡直可以當卡拉ok的伴唱帶˙早期于櫻櫻的梨花淚˙愛在夕陽下


湯蘭花的新版藍与黑˙不但戲劇好看˙歌好聽˙後來的民歌˙每首都有故事˙每首都好聽


黃大誠的今山古道˙馬兆駿的木棉道˙薛岳的如果還有明天˙這些歌是當時的代表作˙雖


然人走了但歌曲還瑩繞在我們腦海中˙尤其薛岳的如果還有明天!


這首歌是為他而寫˙尤其當歌詞一直重複~~如還有明天˙你將怎樣裝扮你的臉˙如果沒有


明天要怎麼說再見!˙一個沒有明天人唱著如果還有明天˙全場的觀眾一起跟他唱˙一起為


他祈求還有明天˙這首歌之所以讓我難忘˙讓我撼動˙藉由歌曲˙我體會到薛岳那向天吶


喊的心聲˙他藉由歌曲向朋友˙歌迷道再見!36歲正是人生最燦的時刻˙他卻要提早謝幕!


我看到他的不甘˙無奈˙我也聽到他心中的怨˙恨˙不捨˙留戀˙百轉千迴的心聲˙都用歌


聲一一道盡˙留給歌迷無戲的懷念!


每當聽到這首歌˙我不禁會想到自己˙如果還有明天˙我要做些什麼事˙我還什麼心願要完


成˙如果沒有明天要怎麼說再見!˙尤其因病痛不舒服時˙感觸特別深˙還好我不會感傷很久


想到我還有許多夢想˙我精神就來了˙想到我的農莊夢還沒完成˙就像 國父 所說˙革命尚


未成功˙同志仍須努力˙於是呼~~~繼續努力也!!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