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心比心˙這是日常生活中常聽到的話˙老闆對員工˙父母對兒女˙朋友之間


通通適用˙只是說歸說˙做到的沒幾人˙最近的社會氛圍動盪不安˙紛紛亂亂


中最辛苦的是我們人民的褓姆~~~~警察~~~~˙看著電視畫面˙最難過˙最心


痛的是他們父母家人˙我也很不捨˙我一直深思˙台灣的社會怎麼會變的如此


可怕˙人性的善良˙是非˙公義˙道德˙良知全不見了???


我也不懂˙那些走上街頭的人們˙有沒有清楚他們到底在做什麼?要什麼? 也奇


怪難道都不用工作˙還有飯吃˙難道上街頭就有飯吃???真是百思不得其解!


製造了這麼多紛亂˙浪費了社會資源˙這也是我們自己的鈉稅錢耶˙平靜的過日


子不好嗎!


為此我要替那些警察先生們說聲公道話˙更要提醒那些上街頭的朋友們˙請你們


將心比心˙當你們高唱自由的同時˙不要去傷害警察朋友˙萬一那顆石頭打到的


是自己的親人˙你不心痛嗎˙不要為了一時的激情是非公義˙良知道德全放一邊


不要太盲從了˙


警察朋友們我相信全國的百姓們都看到你們的辛勞˙也了解你們的無奈˙你們辛苦


了˙但我還是相信台灣的人民是善良的˙有智慧的˙也心疼你們的委屈˙所以你們要


加油!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