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最浪漫的事˙就是与你一起慢慢變老˙倘若不能˙就像這幅景象~~~老人與狗




我們已走入高齡社會˙將來的老人勢必增加˙老人孤單過日子是可預見的


因此老人與狗˙已不是名詞˙我現在養兩隻狗˙已有點憂患意識的作準備


圖中這隻狗狗已高齡13歲了˙只要我走到哪兒˙它就跟到哪裡˙忠誠度%




這像不像哥倆好˙長時相處˙狗狗已把這隻豬寶寶當做同類了


大同˙大同國貨好˙這首歌人人會唱˙大同產品家家都有˙我曾經開玩笑說


我家差點連先生小孩都是大同產品˙可見當年的大同夯到什麼程度˙這個大同


寶寶是瓷器921破了兩個˙所以而後我都小心的收著˙就怕又破了


這應該頒個獎給他們˙在沒電腦時代˙訊息都要靠他們傳遞˙刮風下雨˙大太陽下


他們克盡職守˙只希望長官們能聊解他們的盡職˙加個薪吧!妻子兒女˙外加高齡父


母要養呢˙很辛苦的!


這是中華郵政? 還是台灣郵政?霧煞煞!!!!


這樣的郵筒很熟僁吧!


我喜歡一些小東西˙只是沒想到有亮相的一天˙在這麼苦悶的日子裡˙拿出來與大家


分享˙懷念一些過往的日子˙也體會古早的生活情況˙能讓大回味一下往日情懷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