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聲聲阿兄˙看到王永在老淚縱橫從迎靈˙到告別式˙每一句阿兄都打動大家的心


能夠做兄弟八九十年˙一起共同創業˙先別說事業作多大˙光是這種革命情感˙外


人無法聊解的˙我眼裡的王永慶˙ 撇開事業上的成就˙我敬佩他的孝順˙兄友弟恭


成功後的王永慶˙不忘提攜窮困的人才˙不忘記照顧沒錢求學的原住民˙提共求學


就業的機會˙這些都是默默的在做˙這種富而不驕真的不容易~


有句話說~~打虎抓賊親兄弟˙這是老一輩的長者教導我們的˙有點年紀的朋友一定


深記於心˙但想到現在社會人情薄如祇˙再看到他們的兄弟情˙那種反差˙不能不感


嘆˙也深深敬佩


今天的葬禮˙是一部精采的人生史˙最讓我動容的是王永在的那句阿兄˙讓我心酸的


是大夫人˙那份孤寂˙在官蓋雲集裏顯的那麼孤單無助˙那一臉的漠然˙看不出喜怒


哀樂˙或許她覺得再也沒什麼事能讓她興波瀾了˙我卻替她悲哀˙金錢˙地位˙富貴


榮華全換不回她流逝的青春˙如今只剩孤寂˙無奈要向誰訴?


一部戲精不精采總有落幕的時候˙王老先生以最精采時˙畫下人生的句點˙留給世人


許多典範˙當然他也非聖人˙也有不完美的地方˙我想我們要學他的長處˙也感謝他


為台灣所做的一切˙感謝他對社會的貢獻˙王老先生全世界的人都懷念你的˙因為你


才是台灣之光˙道地的台灣之子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