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佳的火鍋料理˙朋友看到這碗漁˙竟然說等長大了---------


又說這個大碗很像煮火鍋的鍋子.聽的我直搖頭˙~~~有那麼餓嗎???




這個大碗˙在園藝行買的本來要重蓮花˙卻發覺養魚很適合.於是~~~~~~~


上面種的是佛手芋˙真的很神奇˙小小一棵˙種到後來變一大盆˙比金漁長的還快˙


它的作用除了給漁兒遮陰˙還能增加氧氣共給漁兒˙一舉兩得




尤於碗不會太深˙魚兒在水中游˙看的人可以清楚看見魚兒的動態




瞧! 他們多悠然自在˙可見這個大碗還不錯呢 漁兒會說煮火鍋˙不適合啦˙別打主意啦!


很多人都喜歡養魚˙也很多人因為沒地方養載鬱崒˙動動腦˙只要喜歡˙就會想到辦法


我也經過許多挫敗˙怎麼養˙從人造山水˙到玻璃缸˙各種尺寸˙越養越小缸˙因為忙


清洗魚缸是很浩大的工程˙當自己沒辦法˙需要別人的幫忙˙總覺得不好意思˙辛苦的


總是兒子˙兒子說要養一缸海水魚送我˙因為我歡熱帶魚˙五顏六色˙又熱鬧˙又漂亮


˙聽的我滿心期待!! 於是我也狗腿一翻˙有兒子真好˙誰說養兒不能防老??重點是兒子


要懂得公民與道德˙否則--------就難說了.那就要自求多福˙再加禱告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