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溫暖的節日˙相信每個母親的感受都不一樣˙在這個時候我的感受卻是複雜的


母親不在了多了份思念與懷念˙也為來不及盡的孝道而遺憾˙也許有許多人有這種


遺憾˙我衷心希望還有機會盡孝的朋友多盡點心吧˙也記得告訴媽媽˙我愛您!


至於我則對兒子女兒充滿感謝˙雖然他們並不富裕˙但他們盡心˙儘力來照顧這個


媽媽˙兒子知道媽媽喜歡拈花惹草˙他默默造個小花園˙讓我圓夢˙女兒幫我收集


各種老歌輕音樂的CD˙只要我所喜歡小東西都是女兒貢獻的˙也許我沒有鑽石˙美


 金˙但現在的生活˙我覺得自在˙舒適˙孩子們的孝心˙貼心是我最大的財產˙此時


此刻我滿足知足˙相信每個媽媽所要的也不過是孩子們的孝心˙而孝順的子女卻不多


今年兒子送一棵小葉欖仁樹˙女兒送我矮牛花˙因此我的小小花園燦爛繽紛˙真是熱鬧


的五月˙小花園是我的願望˙孩子們默默的幫我完成˙我感動也感謝!


祝天下的母親˙健康快樂!


飛揚    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