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上街看見有間翰林茶坊準備要開幕˙感慨與回億一湧而上˙感慨經濟如此蕭條


而翰林還開分店˙可見營業成績應該還不錯才是˙這也反應出經營者的經營能力與用


心˙在這麼競爭的環境下有這麼亮眼的成績不容易˙繼續加油吧!


十幾年前在翰林茶坊喝茶是一大享受呢!三五好友泡壺茶˙我最喜歡店裡的小火鍋˙魯


味˙對不喝酒的生意人來說是最好的選擇˙翰林也改變了談生意的文化˙在當時有個口


號--談生意不一定要上酒店˙茶坊更好˙當時氣死一堆酒店老闆卻也無可奈何!


喝酒的人要有酒伴才喝得痛快˙喝茶也一様˙但茶友就不是人人都行˙至少肚裡要有點


墨水˙或許是我要求高了點˙慶幸的是我有位朋友從事自由業有空時常陪我一起去泡茶


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幸福˙漫長的歲月裏知己難尋˙相知已不易˙相守更難˙難得是在˙


云云眾生裏就有這麼一位可以談心的朋友是福氣˙多年來我一直珍惜著這份友誼˙因為


人生難得尋覓相知的伴侶˙雖然時空˙禨會已無緣相守˙但能相知相惜就夠了


雖說人不能活在過去裏˙但我卻很慶幸有這懡美的一段回億˙原來這份情誼還在心深處


原來朋友真的是老的好


 


飛揚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