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班

現在的農業技術˙真是讓人敬佩˙到花市走走˙老闆就跟我介紹

西印度櫻桃改良了不酸了˙叫蜜櫻桃是甜的˙當場試了一顆˙

真的不酸了˙這下不敗一顆回去~~會心癢癢的~~壞習慣真難改!!

 CIMG8256

 櫻桃花˙小小朵˙楚楚可人

CIMG8251

 一顆小櫻桃˙對我而言不輸一顆蘋果的魅力

CIMG8252

 

下午˙我一樣在院子整理花草˙兒子在房間畫圖˙來到院子

跟我說˙想到哪裡逛逛˙我嚇一跳~~兩年來都是女兒推我

出去逛˙兒子不願意推輪椅˙我問他你確定嗎˙不要免強

他笑笑說˙˙你是我娘˙姐姐不在˙我不推你˙說不過去嗎

~~~~~~~~~~~~~~~~

我心中也感觸許多˙別人家的小孩是接棒家裡的事業˙財產

我家兒子卻要接手一個麻煩的老母˙差這麼多˙繼承還可以

拋棄˙這個娘還不能不要哩!!  我跟兒子說!!不好意思ㄋㄟ

我家兒子說˙˙早就不好意思了現在才說˙真是三八~~~

說的也是˙於是我跟寶妹就不客氣了~~~上街去~~~

 

 

CIMG8258

兒子很聰明的˙遇到漂亮的花˙就要停下拍照~`可愛吧!

CIMG8259

秋天這些草花開的最燦爛了˙隨便都遇的上˙都很美

CIMG8257

這顆叫~~姬柿~~對他滿陌生的~~欣賞就好

CIMG8246

 

CIMG8239

美麗的---空鳯˙也是新產品

CIMG8244

有紫紅色˙很艷麗

CIMG8236

院子的朝顏還是開一朵

CIMG8241  

常言道˙˙比上不足˙比下有餘˙上天給我一個不健康的身體

卻給了我一雙孝順的孩子˙該滿足了˙我的醫生跟我說˙你很

幸福˙這麼多年˙小孩都跟在身邊˙沒有遺棄你˙有許多老人

都沒人陪˙是阿! 要珍惜身邊所擁有的幸福˙感謝我的寶貝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