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走來

 

踏進網路˙六年了˙雅虎要關門的那天˙剛好是我的六週年

87年我買了第一台電腦˙那時候想要讓兩個孩子學電腦˙為了

將來打算˙我一直從事通信業˙對未來的發展趨勢˙想的比較遠

  CIMG8330

 

從呼叫器>到顯示型呼叫器>行動電話>長距離無線電話>網路的產生

都參與其中˙兒子就要去服兵役˙將來找工作若不會電腦˙如何生存

兒子服兵役˙一個月休五天假˙他自己買書自己研究˙慢慢摸索

兩姊弟就這樣早早就把電腦學會˙我呢負責去賺錢˙沒時間去摸電腦

 

CIMG8331

 

那時先生中風在療養院˙兒子服兵役˙我跟女兒忙的昏天暗地的

等到兒子退役了˙先生也往生了˙我也準備退休了˙沒有拼命的

動力了˙因緣際會幫朋友的忙來到旅行社˙等階段性的任務完成

後˙我就真的要休息了˙那時電腦已經輪不到我用了˙後來再增加

一台˙白天小孩去工作後我一個人無聊˙於是我開始學˙兒子慢慢教

  

CIMG8305

 

兒子很有耐性˙每天晚上˙都很仔細的教我這個老學生˙慢慢的

女兒幫我拍照片˙一步一步慢慢學˙到現在˙照片我自己拍了

雖然不是拍的很好˙我已經很滿意了˙六年來在網路裏學了許多

老師沒有教的常事˙增加了許多見聞˙在這虛擬的世界裡˙看到了

許多真真假假的人˙事˙也交了許多好朋友˙也認識了許多植物花草

 

CIMG8315

 

這次蔀落格搬家˙有機會再回去看看以往的點點滴滴˙滿感動的

沒想到我竟然寫了這麼多日常生活的紀錄˙拍了這麼花花草草

我好欽佩我自己˙居然那麼有耐性˙更感謝我的兒子˙女兒

這麼相挺˙他們的配合成就了今天的--沛璇˙不容易阿!

寫部落格˙讓我成長許多˙走過了這漫長的六年˙我有些倦怠了

尤其這次雅虎搞這一遭˙我有一種受傷的感覺˙就像當年眷村

改建˙親朋好友都四散了˙感覺很糟~~我不曉的還能寫多久

但我會努力寫下去˙謝謝這一路相伴的朋友們~~我愛你們~~~

  

CIMG8320

 

這小小的盆栽裡˙都是我的夢想˙我喜單單純的生活

也羨慕古人的安貧樂道˙不求名利的器度與生活方式

  

CIMG8290

 

這是矮種的翠盧利˙很平凡又很細緻的花

CIMG8310

 

這種悠閒的生活˙若在現代可能沒那麼容易˙沒有存幾個錢

還沒辦法那麼悠哉哩

 

CIMG8311

 

小小的作品˙很雅緻呢

CIMG8295

 

道理說太多沒用的~~還是喝茶吧!

  

CIMG8293

 

不知道茶葉裡的農藥˙殘留嚴不嚴重!!!還真傷腦筋!!

CIMG8294  

arrow
arrow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