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裡~~窗外~~

我的窗外看不到藍天白雲˙如果有太陽是從對面大樓

的牆面反射過來˙所以天氣好壞˙看看窗外便知曉

CIMG9427

窗外的景觀˙是一家營造公司的綠色矮牆˙還好我有個走廊

於是˙這個走廊也有個女兒牆˙隔離巷道˙成為我的樂園

所以我窗外的美景˙由自己來打造˙讓自己的視覺有春夏秋冬

CIMG9428

 

這個地方˙是一個柱子˙有點小空間˙什摩季節˙我就

換些主題˙空間有限˙不能放太多的花草˙但小小的裝飾˙也很美

  CIMG9316

 這個主題----老人與狗

最浪漫的事-----和你一起慢慢變老

最悲哀的事-------剩下了老人與狗

還好的事-----------老伴還有你

CIMG9350

大門口的紅玫瑰˙熱情的招呼每一位過路的朋友

 CIMG9272

 幾年下來˙院子的花˙已經客滿了˙但我很貪心˙總不甘寂寞

總希望每天都有花開˙幸運的事˙花市離我很近˙方便了我

社區裡˙也有許多花草˙真的好棒˙到處都有花相伴

 CIMG9362

 仙客來˙非常美麗又喜氣˙天天都有仙客到來

 CIMG9425

 

窗前的玫瑰---叫深夜之藍----很香˙特地放窗口˙在窗裡的我

享受著花香˙及美景

CIMG9423

窗外的美女˙每天都拉小提琴給我欣賞˙提醒我要優雅些

CIMG9432

平時就在這扇窗裡的書桌打電腦˙連絡大小事沒有出門的時候

這裡是我的另一個世界˙離開床舖˙就在書桌˙在這窗前˙我常笑著說

我的房間是萬能的工作休閒發呆˙喝咖啡接待訪客全在這

所以我的人生就在這窗裡˙窗外˙打轉心情不好時看看

窗外的風景平息情緒˙朋友們過來陪我泡茶˙都覺得我怎麼坐的住

我笑笑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能怎樣˙我很感恩我的雙手還能動

會打電腦會做任何事˙只是走路要小心些˙這些比起我身上的病痛

算什麼當然他們很健康不容易體會˙也非常謝謝這些好友的陪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都是凡人˙都有情緒˙如何找到情緒的出口那才是有智慧

我是樂觀派˙不喜歡轉牛角尖˙我一步一步安排自己的生活步調

事實上還滿成功的˙孩子們的孝順˙包容是功臣˙我的居家照護

她的陪伴˙帶給我許多快樂˙帶我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

我有許多挫折許多不如意˙坐在窗前˙我總是尋找活下去的動力

關關難過關關過˙我不知道明天會如何˙但今天我會很努力的過完

 

CIMG9433

窗外的美女說˙聽首音樂吧----

CIMG9426

CIMG9431

CIMG9302

CIMG9352

 這些美麗的花˙都出自我的手˙希望帶給大家好心情

CIMG9358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