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明天而奮鬥

經過一番折騰--我家寶妹終於康復了--好高興

握著她的手--我跟她說--媽媽好高興喔!--又可以出來賞花了

她的眼睛發亮-擠在我身邊-仿佛在回應我的話-當然要拍照存證了

CIMG0765

順便跟各位朋友打聲招呼---謝謝大家的愛心與祝福--謝謝!!

CIMG0766

這張照片我最喜歡-傷口剛好我不讓他走遠叫他回來

看我下階梯-她以為我生氣了-趕快跟我握手要我別生氣哩

CIMG0767

寶妹的生病-沒想到那麼嚴重-一直考量到醫療費用-現實的問題

差點誤了一條生命-我一直跟動物醫院商量˙醫療費用讓我分期

得到的答案是冷冰冰的-最後鄰居太郎爸介紹一家力晨動物醫院

我說出我的困難˙院長夫人一口答應-我好激動-兒子幫寶妹清理

乾淨-直奔醫院-一番檢查-等到快12點-醫生說有敗血現象---

 

當機立斷-先住院-打抗生素-又嚴重貧血-白蛋白又不夠------

越說越多-我心都涼了------醫生-護理人員全力照護下--白血球

降到可以動刀了--老天聽到我的求助--寶妹順利醒過來

我跟她說--寶妹要勇敢--為了有明天要加油--要乖-要吃飯飯

她對我哭--我跟她哭成一團--每天去看她-我都說要加油--

 

終於醫生說可以回家休養了--提心吊膽了半個月--總算康復

看著寶妹˙我心裡也想到這幾年來-每次進出醫院-我都給自己

加油--要為有明天而奮鬥--許多事-許多夢想-還沒完成-雖然

生命長短由不得自己-至少要爭取-要去奮戰-給自己創造活下

去的機會-如今還在繼續奮鬥中--生病很苦--沒人能替你擔-唯有

勇敢去面對與承擔-實在沒有別的辦法-60年來的病痛像一本古書

說不完也道不盡-為了明天-為了夢想-繼續奮鬥了-可憐又多了

一個寶妹----七先生說的~~真是傷腦筋ㄟ

CIMG0845

在我的書桌邊--有個小園地--小花園--有人陪我喝茶

有人吹笛--好不悠閒--這是我的樂趣之一

CIMG0846

我喜歡古人--單純--樸實--看看這兩位-慈眉善目

絕對不會做黑心勾當--跟他們做朋友--不會錯的

 

CIMG0743

喜歡嗎---一起來聽聽笛聲--

CIMG0536

收集檜木也是樂趣--檜木香很迷人的

CIMG0560

四片幸運草是好友--蓉蓉--送的--她想送我--幸運--

感謝她的的心意--謝謝

人確實需要有點運氣--不管事業-健康-人際關係----

我也把幸運分享大家--大家都平安幸福--人人都幸運

CIMG0494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