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--------

冬季~~~我又愛又怕--冬季到了又可以上合歡山去玩雪了

當然這是年輕時候--現在是望雪興嘆!  去不得也--醫生的叮嚀

我非常怕冷風--冬天的冷風一吹--我會全身僵硬-像機器人

隨著年紀越大越明顯--當然醫生也找不到確切的原因-我還是

依樣愛玩--那時不明白是孩子們早就當我的枴杖了--出門都有

他們陪著-所以不知覺-從聯勤離開我就從事自由業--我最大

很努力地賺錢-也很捨的花-沒人可以開車-我就坐計程車-到處玩

1

那時開始有了楓葉--每到假日都跑山上追楓去--冬天則去合歡山

賞雪--開始也常碰到塞車苦--後來想到半夜出門--到山頂看日出

從此一路順暢--也因此認識了仁愛鄉路邊的山水茶舍-茶舍後面是

碧湖--非常美-也因此每當上合歡山-打個電話--老闆娘就會準備

香菇雞湯--早餐--讓我們補充體力-繼續殺上合歡山頂看日出---

7

迎著朝陽--一臉的幸福感--旁邊的小弟說--想睡覺--開了一夜的車

哈哈--我在旁邊笑他年輕假的--多年過去--人家是科技業的董事長了

6

 

下了合歡山-到九族文化村賞櫻去--左邊是我們母女--之間是司機朋友

高個子楊老弟--前面是代書朋友--大家都還有聯繫

3

這是山水茶舍--後方是碧湖--夏天水位滿高的--窗口可看見

4

這是小瑞士花園--夏天的清境

5

樹幹上寄生的是麗格海棠--好艷麗--迷死人了

我要店長拆下來賣我--帶回來平地--養不活--適應不良

9

這裡是六龜寶來溫泉山莊--在六龜橋下面---

 一場颱風-就把山莊移為平地--看著電視畫面-一棟棟

小木屋就在我的視線中衝向滾滾洪流中-好心痛-那裏

有我們許多歡笑的影子--無情的洪水通通帶走了

10

這兩張照片是最後的回憶--很珍貴

24

這裡是山水茶舍--從合歡山下來--泡壺熱茶暖暖身

在這個階段感謝有這位朋友--開著車陪我們瘋-瘋

遍了整個清境地區--連紅香部落-奧萬大-中橫-南橫-綠島

這是我人生最快樂的十年-也是最美好的回憶--我好想念

那段日子-那些一起瘋的朋友-玉山-東埔那條線比較少去

我比較喜歡清境這邊-六龜重創以後也沒有野溪溫泉了

少了好多樂趣-雖然我的人生裡有不完美--我沒有遺憾

我做多人無法做到的事--感謝有許多好朋友--感謝我的

兒女--一路陪我到處瘋--成就了我許多夢想--理想--如今

雖然不能再上合歡山--但夏天可以去--我還會在上去--再跟

好友一起去泡茶--大家再來相聚--那是多幸福的事啊----

25  

配上的歌曲是--黃鶯鶯的--相思--非常好聽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