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念--------

打開FB到處都是祝福的話語--鮮花--大餐--好不熱鬧----

不能免俗也跟著大家到處說祝福---我也很想問問母親們--

你們快樂嗎??你們要的是這麼華麗的節日--禮物嗎-一定有

或許那也是一種成就感--兒女有成就--母親的辛勞總算值得了

 

女兒買了一把野薑花放我房間--我好喜歡--當我情緒低落時

我會買一把放房間--喜歡它的花香--會讓我精神提振--今年

就讓這把野薑花陪我過母親節--也獻給我娘--在天堂陪我一起過節

只是我沒有體力回去塔裏祭拜了--也只能用思念來遙祝您了

 

前天去急診好擔心又要住院--不想在醫院裡過母親節-燒退了

就先回家-星期一再處理了--醫院裡來來去去--其實也不用太

在意過什麼節了--身體健康天天都過節--天天都快樂

祝福所有的母親們!保重身體健康--幸福快樂------------

CIMG2012

黃昏的阿勃勒

CIMG1985

熱情的鳳凰花

CIMG1995

嬌豔的紫艷金露花

CIMG1966

天使之花

IMG_0093

我家院子今天開的木菫

CIMG1983  

 

黃昏時--鳥兒知道要回巢--遊子們疲累時會想到要回

回家找娘去--回家享受娘煮的晚餐--趁娘還在--回去撒個嬌吧!!

arrow
arrow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