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相逢即是有緣

人跟人的緣分˙很奇妙的˙我家前面的南門公園

是我們經常走過的地方˙也常去蹓狗˙卻很少走進城門內

每個星期去花市˙也必經過˙有一天寶妹走累了˙進去城

門內找水喝˙才發現˙公園變漂亮了˙過了一陣子聽說

有人標下來經營咖啡˙我好驚訝˙誰會來喝咖啡???????

lvJOpi8y4gx35wIxFJ2oZg

後來發現˙假日有音樂演奏˙於是我們三不五時會進去

坐坐˙我很喜歡裡面舖滿小石子˙光著腳ㄚ走在上面感覺

很棒˙寶妹滿地打滾˙玩的好高興˙我們也會坐下來享受

一根冰棒˙城牆上也不錯˙只是我上不去˙沒法參觀

UmM8BeW_uLg2awYF4UeI_Q

星期六˙照例我們去花市走走˙回程女兒又推我進城門內

當然又是一人一支冰棒˙女兒上城牆上帶寶妹去喝水

下來跟我說˙媽咪我看見以前的老闆˙我說˙過去打聲招呼吧

魚是女兒跟店長說˙幫我送杯咖啡給某某人˙店長好奇問了聲

你們認識呀˙女兒笑笑說以前的老闆

X34CyNmsJmvM8p3A0ztPaA  

老闆走下來看看是誰請她喝咖啡˙兩個人抱在一起哇哇叫

好激動˙女兒是她第一個員工˙她也是女兒這輩子第一個老闆

閑聊中說目前他們在經營這南門城˙跟市府合作˙活化古蹟

為主˙自從她先生從政後˙她也結束代書事務所˙當年

她要女兒跟他上國會辦公去˙女兒考量弟弟要當兵去˙爸爸中風

她放棄北上的機會˙我滿後悔當年沒有鼓勵女兒上北部

至少會有不同的人生路吧˙是好是壞又有誰知道呢˙回家後我問女兒

有沒有後悔˙她說沒有˙但是我有˙雖然結果如何是未知

但是沒給她機會˙卻是我的責任‵至少這個相逢是很愉快的事!

6yL2NcEslzL_Naa9UOb7Vw

朋友們有經過˙進來做坐坐吧!

_VtAEyCAtQomf6bS4KOU7Q

乾淨的環境˙有花˙有樹˙有音樂寬敞又舒適

RKHTssGNgUXS62vDDz6IzA

我喜歡那小時石頭˙光著腳踩上去~要偷偷的哈哈!!

goJRkBKkwuzitnJUI2yjOQ  

arrow
arrow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