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假日˙通常大家都外出走走˙透透氣˙散散心


我都在玩泥巴˙怕太陽是主要因素˙再者到處都是人潮


不怎麼好玩˙寧可在家˙也趁此機會˙請孩子們當~~義工


幫我整理花園˙秋天了˙要換裝了˙兒子幫我洗魚缸˙這工程浩大


非他不可˙其他的女兒可以做˙我負責監工˙我院子雖小˙一年四季


都有花開˙當然得感謝兩位~~義工~~的辛勞





這個小品˙我很喜歡˙簡單˙一切都迷你化˙縮小版


很可惜我不懂畫圖˙我喜歡國畫中的山水˙所以我用花草來


表達˙草花是熱鬧˙這些小品卻像一幅畫˙我心中所想的


都藉由造景中表達出來~~高的是~~砂糖橘~~用種子培養的


小棵的是~~壽娘子˙用耐心灌溉的


有一天˙兒子笑著問我~~今天漁翁釣到什麼~~我也笑著回答


快樂自在~~一池清水裏˙滿滿都是幸福˙快樂˙夠了˙我要的不多


大清早˙體育場都是運動的人潮˙寶妹也來跑步


逗的這些朋友樂哈哈的


看看誰漂亮




白木堇開了幾朵清新的花朵


平凡中透著靈氣


風雨蘭是一定有的˙昨夜的雨珠




澄色是新品種˙頑皮豹分享的~~謝謝!


陽光下˙水珠閃閃發亮




院子裡有這些花˙顯的~~生氣盎然~`充滿活力




風雨蘭開的好燦爛˙外面的風風雨雨也泛濫˙大家不知道要


珍惜我們的~~民主~~反而都濫用˙動不動就上街頭˙不這樣炒


就不行嗎˙看的很厭煩˙還好我有個小院子˙可以自在的玩泥巴˙賞賞花


圖~~~小飛揚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沛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